Thursday, March 3, 2011

♥机会


机会是难得的,
我既然能把这机会抛弃,
想一想为什么那么傻,
那么笨呢?


我知道跟你要很多次机会了,
这次我不再跟你拿机会了,
我会努力的慢慢挽回你,
因为原来我还是爱着你。
♥对不起。


可是为什么你会跟朋友说我把你管得严呢?
我说让你自由是你说不要的...
而且我也没生气男生跟你说话...哪一个男生跟你说话我就去骂那个男的...
我有吗?告诉我...


♥我爱你是唯一的倾诉。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什么独特,
我一直思考,
让你了解我的好。


我的幸福就剩一半了,
你愿意让你的一半给我吗?


虽然每天找你,
你却用伤痛的言语,
我虽然有点刺到,
但我在想你还在生我的气,
让你发泄吧。
♥对不起。


没人分享的感觉好孤单。


我的习惯就是每天信息你打给你,
因为在我脑海里,
是我的任务,
就算有人来阻挡,
我还是会坚持的做这些任务,
因为爱的任务,
让我好幸福,快乐。
可你...


♥我还是爱着你,因为我真的好想永远爱着你。




我们说过的...
♥小蛋蛋
♥小小蛋
♥迷你蛋
♥超小蛋

他们的玩偶...
♥奇奇
♥哆哆

还有你这个傻瓜!
♥Ah Girl 。


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