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一个人生活

自从你挂了过后,
我感觉到我的孤单来找我了。

你说找朋友,
我跟朋友聊和跟你聊的话题是不一样的你要记得,
聊了多么无谓。

最后一通电话的时候,
你说了好多东西,
你说了过后,
我才明白事实是这样。

我知了,
我该停烦你,
该不找你了,
就算还爱着,
又怎么样呢?
我只好暗恋着你,
暗恋滋味好痛苦,
难道没办法的去爱你吗?
说到最后错的还是我。

还以为这个礼拜能和你看场电影,
既然你让我明白了,
我想以后也没机会了吧,
机会,
你说过的,
是我自己抛弃了。

你叫我潇洒的,
既然我没办法。

一丝丝的希望变一苦苦的绝望和失望。



我想你会找到另一个吧。
虽然痛...


再见了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