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输了

昨天是我们分开的日期,信息你说你做好东西讲电话,你却没回复,我在你心目中是那么不明显的吗...?我挨过了30天...难道我的真心你感觉不到吗...?还是对我没感觉了...等了整夜没回复...心里对着自己说一定会回复的...听着歌等着你...已睡了但提醒自己不能睡...待会你会打来...可是....早上了...电话始终没响起...今天去马六甲了...你开心还是不开心...我不知道...我离开了...你就会感受到少点的烦了...对吗?有时找你时...给我点温柔好吗?可是现在不用了...呵呵...我孤单30天...想你30天...爱你30天...我还有什么少了呢?你还是不肯接受...难道你一点都不想念我吗?

只能说我输了。

















朋友们...
我不知道马六甲申请到吗...=]















始终的心情还是不能像往日那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