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手牵手还是能那么幸福。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有些事, 我不说, 我不问, 不代表我不在乎,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还在为了一个没有结果旳结果执着,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 对不起, 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又是哪来的勇气、

我想对自己执着一次、

第一次、哪怕就这一次、

既然我说了要等你、

我就会等下去、

心酸痛苦我都可以承受、

无论最后结果如何、

哪怕是我不再爱你了、

哪怕你已经转身爱上了别人、

现在、

我也会努力坚持我决定的一切、

三个字的承诺、

我能维持多久呢、

至少现在我还相信、

拜托给我点信心好么、

让我知道你也在努力、

让我知道所有等待都是有意义的、

请、别让我等来一场空、

我不想我们的故事没有结局、

我等的那个人、你听见了么?


听见了收在心里好吗?

我还爱你,只是少了在一起的执着。

认识你很简单,但忘记你很困难...

手牵手还是的那么幸福,
温温的拥抱我感觉到你心你的感觉。在一次好吗?
晚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