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刚看了你部落,
看了有种感觉好奇怪。

你说你强颜欢笑,我知了。
你说叫我别用无助的眼神凝视你,我明了。
可我的眼神就这样,无法改变啊。

有时发生了你提的东西,都不知道该回答什么。
你提了,
我都不知,
该慌张,难过,无助,还是什么的。

别怪我没留下你,
我觉得你应该想找,
比我更好的男人吧。

我没留下你,
是因为我不想逼你,
因为我不想锁着你未来的幸福,
放开了你也许是错误,也许是正确。

思想多多的我,
让我担心你的我,
让你安心的我。

我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无缘无故流眼泪了,
我体会到了,
我感觉到了,
领悟了我。

我的宝贝老婆呀...
我爱你...

你和我,
多么自然的Foreve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