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最近

整天就是没心情。

你一提出分开后。

让我好难过。

让我好想你。

为何现在有得在一起却不要呢?

难道等了长大在一起就永远吗?

我也想酱。

可是长大了。

你能保证你还爱我吗?

今天做工一直想了这个问题。

发生了什么事。

好想告诉你。

可是。

告诉了你。

你也不会对我像以前那样在一起的时候酱来关心我了。

xxx叫我放开你。

叫我别再那么傻了。

可是我很爱你。

很爱很爱。

我就告诉xxx可是我很爱你。

放不下你。

而且要放下你。

好难。

每天过着寂寞的一天又一天。

爱上你等于爱上了寂寞。

这首歌的歌词。

都是我心里想说的话。

我爱了一个人你也知道我会很难过。

为何你要抛下我?

我之前的错。

对不起了。

每次找你信息。

是因为很想你。

你知道吗?

想你快想疯了。

不想我的爱。

就这样不见了。

难过的是。

提了那么多分开。

你只挽回一次。

好想。

你说了分开。

过后你会打来说哄回我的话。

你一提分开。

过后电话时不时响下。

我还以为是你。

你知道我看了多么想哭吗?

我做工时想你。

我眼眶红。

泪让双眼湿了。

每次好想对你说。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

咳。

叹气也叹了数不清。

每次要我相信你还爱着我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你还要提分开呢?

好难再相信另一次了。

可是我的心有多么爱你吗?

我的心就像吸铁。

一直要连着你的心。

你之前告诉我。

你一听了(你的承诺)。

就会分手。

可是我不想你一听了。

就再像之前你所受的伤害。

因为我不想你有阴影。

让你难受。

可是你就对我提了。

要是还有能在一起。

我好想对你说。

真的不再分开了吗?

流着泪。

想着你。

你每次过得好无忧无虑。

可是我脑子满满的都是你。

我管你得太严。

你说的。

好伤。

比刀割在手还要伤。

不知你会不会来看。

我还是写在部落了。

也许你不会再来看了吧。

看了。

你也没感觉了吧。

我要对你说:我还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