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朋友

哈哈哈
朋友们!还是你们最好^^
虽然没去申请!哈哈哈!
妈妈胜利!=]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从今天起!我电话只有你们的信息!哈哈
有个人的秘密!^^你要幸福!=]

哈哈哈!小痛妈咪!
你怎么哭了==
真的不好意识,我这个儿子哪里可能离开你呢=]
害你哭了那么多天==哈哈
我妈妈讲你美...囧==哈哈哈哈是很美啦

朋友们!找一天买礼物送你们!哈哈哈哈哈!
直接感动叻我!!!哈哈哈
FRIENDS SHIP FOREVER♥^.<

哈哈哈...循环听自己喜欢的歌!不错!有个大姐姐说的!哈哈哈
美女
哈哈哈...

谢谢你们=]



我的日子可以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