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米修米修

成绩有98%都可以及格的/...\说过的...我成绩及格就有Goodnight Kiss...可是现在...呵呵...说过成绩要好...但...=]

这个礼拜补课...哈哈...为了学业!为了未来!哈哈...

右手中指被扭到,痛T.T
呼呼...哈哈...

时间回不去了,可是心还在。=]

我不懂是我眼睛有问题还是什么...==
既然在学校看到华人女生和马来男生在角落手牵手...直接囧==
我心里一直说‘我看不到!我看不到’哈哈...

NANDEI!哈哈...突然间一直讲...哈哈...


心里不开心...但要一直说笑话...一直要笑...一直要说话让大家笑...难道我就真的不能自然的然自己开心吗......
让自己开心...
我终于累了...
快乐的事件何时来找我呢?


有个狗让我知道它心里在想什么...
它让我在梦里梦见...
它说米修米修...每天的躺在我身旁...既然没陪它...
有时对着它说要乖乖的...晚安囖...=]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