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呵呵

早上5点多起来炒饭==干第一次....呵呵...
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快乐,我什么都愿意..=]
可是你说没味道T.T
♥爱心海绵宝宝早餐。
下次再努力煮好吃的给你!=]

不管有多久,不管有多痛,不管有多无奈,不管有多忍耐=]
我还是会等_因为我心还是爱着你...
♥等着你。=]

对不起,
我没说清楚...让你误会了...
这是一场小误会罢了...你们两姐妹是世界上最配的了...=]
你要记着没人怪你,知道吗...
我没说好...
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

你线来的信息我该哭吗?
对着自己说:不!不能那么虚弱!坚强!
小顽皮♥你要乖乖的。=]

每早的关心,
每天的童话,
每晚的甜蜜,
每时每刻听你声音。
我开心了=]
番薯就是你了!

♥A little Love ,A Happiness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