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我想告诉你,我没等你,因为我等的是我所写的...


1.我等你,因为我忘不了.-


2.我等你,因为我喜欢上了你.-


3.我等你,因为我满脑子全是你.-


4.我等你,因为你让我心痛过.-


5.我等你,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


6.我等你,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7.我等你,因为你是第一个我最想等的人.-


8.我等你,因为你需要时间去奋斗.-


9.我等你,因为我不想你为难.-


10.我等你,因为你的情绪可以左右我.-


11.我等你,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听你的话.


12.我等你,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


13.我等你,因为我们有约定.-


14.我等你,因为我习惯了每晚在被窝里跟你聊天.-


15.我等你,因为我从不认为你在耍我.-


16.我等你,因为我从没把你跟坏人画等号.-


17.我等你,因为只有你值得我去爱.-


18.我等你,因为有我们的回忆.-


19.我等你,因为我很傻.-


20.我等你,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21.我等你,因为我有等你的权利.-


22.当我不在等你,那是因为发现你心里根本就没有装下我....



当你已要忽略我时...

我相信你...


当你换密码时...

我已感受到了...

自己却开不到...

眼睁睁的看着你的他开...

呵呵...我只有呵呵来维持自己...谢谢你=]


要记着...

我线每一封信息给你是用我的真去线给你...


要记住...我只想当关心,保护,发泄桶,和甚至我能对你能做的‘那个人’...


只要你找我...我会说愿意...知道吗?


要乖乖的...好好的...呵呵...



已第3个100天又67天了...


不管有第几个100天还是很有感觉,

希望不管有第几个100天,

只要我们牵着手,

也像刚热恋。


我不找你的时候,找找我好吗?

因为我在等你...


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晚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