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我...你,所以我...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你

即使你忘记了我们的过去

即使你永远不再想起,

没关系

我会默默的...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你

即使身边没有一个人支持我

即使别人都在骂我傻

没关系

我会默默的...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你

即使身边出现一个再优秀的人

即使那个人像你当初对我那样的好

没关系

我会默默的...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你

即使你的状态中不再是写我

即使你的生活中不再出现我的名字

没关系

我会默默的...你


对不起

我会一直...你

即使你劝我死心

即使你告诉我希望我能过得幸福

没关系

我会默默的...你


你懂我的……

当我执着起来的时候

是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

而动摇


所以

我说我...你

无论你何时回来

我都会一如既往的...你

你要牢牢记住

我爱你……




当已分开我爱你时...

我爱你>你爱他>

我却是用了爱,去爱你,你也是用爱去爱他,

没关系
因为我...你



我笑着流泪

那种隐痛

恍然还在心中

我爱你

你始终感受不到...=)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还是想告诉‘你要乖乖的’


我地图还在想跟你走到最后...




晚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