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我要的♥



白天使,
今晚你能找我下吗?
我的心里有勉强的快乐,
帮我治下好吗...
眼睛也没关好...
让泪流了下来...
治好它我就要得到快乐...

白天使...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你就当我的听众好吗...
呵呵=]
白天使...
我前方有好多红绿灯在闪烁...
让我好盲目...
让我走过去...好吗...

白天使...要是你可怜我...
就帮帮我...
或让我有个快乐当我保镳...

白天使...要是你帮我了...
我会让你找个白天使陪着你...
好吗?

要是你心中住着是我...
那该有多好...呵呵=]

♥要乖乖的♥




4粒小冬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